小五

随缘更,随意更,随时鸽,咕咕~

假如世界没有瓷14

       第一次尝试写文,也许把握不了人物性格,会ooc,小学生文笔,逻辑可能不太连贯。

       俄瓷,美瓷,英法,可能微all瓷。

       我流瓷,法一般为女体,有时男体(国家无具体性别,可任意转换)

       因特殊剧情要求,此文私设为苏俄同体

       此世界为平行世界,历史进展会不太一样

       另外对日韩不大友好,但一般不会过度针对(除非我忍不住ʕ ᵔᴥᵔ ʔ)

       以上可能为他人雷点,望避雷,不喜勿喷



     屏幕上每当第一个视频播放完一个历史片段,便会紧接着切换到第二个视频来放映那段时期的


     于是众国便看见了:古夏、烈商、礼周…统秦、强汉 … 隐晋 … 兴隋、盛唐、文宋、征元、刚明…[注1]


     这些视频向他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作“一人千面,面面惊鸿”。


    当开始播放清时,他们看到曾经自由的“鸟儿”被禁锢在这四四方方的高墙之中,原本清澈的眼眸也变得略微浑浊。


    当然一直观看视频的众人也发现,从秦朝开始瓷的姿态就一直展现的高高在上,尊贵无比;但现在和那时相比,却多了一丝不一样的意味。


     如果说曾经那些时期的“瓷”虽然看着高傲,但多少还保留着一些理性自知;那么现在的瓷,准确来说应该叫———清,便是目中无人,唯我独尊。


    美、英、法相互之间对视了一眼,看着眼前的画面,他们清楚的明白这个古老的国度已经腐败到了极致,若继续这样一意孤行,最终的结局便是迎来彻底的灭亡。


     不过…从之前观看的内容也可知道,这个国家可是拥有着不少的好东西,价值连城的宝物可谓是数不胜数,若是能够从中插一手…


    哈~亲爱的,我不得不承认你确实拥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使我心动不已,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资本家,是不会舍弃这触手可及的庞大利益。


    美将那双显露野心的蓝眸隐藏在墨镜之下,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


—————     | ू•ૅω•́)ᵎᵎᵎ     —————


    日逐渐缓过劲来,从看到“”开始他便处在一种极其糟糕的状态。


     屏幕上播放的那些“陌生”画面,却让他感到熟悉与怀念,但更多的却是一些负面情绪:嫉妒、怨恨…以及一丝几乎能够忽略不计的悔意。


     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刚刚所说的一切早都被另一种情绪给彻底的掩盖住了———是恐惧,无尽的恐惧,是怕面前这个人责怪自己、报复自己、彻底杀了自己的恐惧。


     日知道这些情感应该并不是属于自己,是的,主世界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他与主世界的产生了情感共享。


     他缓了缓,抬头朝韩的方向望了望,只见韩的脸色苍白,状态似乎也不怎么样,便心下了然。


     日重新将目光投放到了屏幕上,恰巧上面正播放着“清朝”。


     纵使他明白这些感情并不是自己的,可当他看到的腐败时,心中还是不由得幸灾乐祸了起来。


     凭什么你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凭什么你一出现就能吸引起他人的目光?你又比我高尚到哪里?都是在亚洲诞生的国家,都是黄种人族,凭什么我要向你低头?看看,看看现在的你!腐败至极,愚不可昧,封建落后…你早就该从那高台上下来了!!!该我,该轮到我统治你了!!!


——————   (∂ω∂)   ——————


    俄没有去理会旁边那些国的阴谋算计,他看着屏幕上的“”,却突然注意到的眼睛。


    那是一双暗淡无光,空洞无神的眼睛,但如果你仔细去看便会发现,的眼底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挣扎着,想要摆脱禁锢着的枷锁。


    呵~也是,怎么可能就这么坐以待毙呢?


    俄了无痕迹地瞟了下周围正把心中小算盘打的噼啪响的各国。


    如果真有像你们那么认为的好欺负,也不会…


    俄看着旁边悠哉悠哉做着自己事情但实际上不知正算计着什么的三位,翻了下白眼。


    与我们平起平坐了。


    或许现在的确实是糟糕透顶,无法反击你们那些所谓的陷阱;但是,一旦缓过神来,你们谁又有能力保证可以束缚住呢?


  “叮~ 该系列视频已结束,请稍稍休息一会,之后我们会播放下一个视频。”


    随着五喵的话音落下,一些国家开始站起来活动活动,或者找到熟悉的国唠唠天。


  “说实话,我越来越好奇了。”法用手卷了卷头发,眼中的兴味愈加强烈。


  “如果真如上面的视频所说,有一段时间落后到被别国任欺的地步,那又是如何重新强大起来的呢?”


  “确实,”英品了品手中的茶,回应道,“我可不信,我们就会这么任由重新站起来。”


  “说实在话,我可是越来越期待与这位sweetie相见了~”


    ,我和会成为朋友吗?还是…敌人…


      






本篇又名:

《鸽了将近一个月的作者终于更新了》

《快要开学了,终于想起来有个坑没填了》

《暑假追文追的很爽,而忘了填坑这件事》

《跑到其他太太底下催更,但自己是只鸽子》

   ∪・ω・∪

    Emmm。。。不知道是不是许久不写的缘故,这一章莫名感觉很———尬,怎一个尬字了得(∂ω∂)

(好吧,虽然前面的文章也一样尬的如此)

  另外,视频中的内容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是会写在番外里

[不然我就要编不下去了(ノ=Д=)ノ┻━┻]


[注1]这些我是用百度 搜的,因为剧情需要把明朝的改了一下(不过明朝确实适合用刚这个字)


评论(251)

热度(129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